close
隨著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逼近,轉眼都己經七月了,雖然說預產期是八月十六,可是我比較希望小石榴能在七月底左右出生,最近這幾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次子宫收縮開一指的關係,又有點感覺到怪怪的,站著走一下路就覺得肚子酸有下墜感,坐著肚子又會去頂到,只能一直把腰打直,躺著又只能左右換邊側躺,看電視,閒著閒著就又會想睡覺,超無聊,可是時間過的超快,下午老公去上班,晚上一,二點回來,一天就這樣子又過去了~
這幾天一點出門的心情都沒有,雖然說只要出門就會被唸,(因為我現在是被禁足的),除非老公有在身邊,不然,就只能乖乖待在家,上上網,看看電視~
前幾天作夢,夢到了一個小bady,自己太粗魯,結果害那個小bady去撞到頭,我在想,他會不會是我的小石榴阿~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光想到一個小小孩,就快要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是不擔心只是害怕我這個新手媽媽行不行,我們家那個超不緊張的,雖然說,我們都己經做好,最快他這個月就會到來的事前準備,可是就對我而言,我覺得那種心情很複雜~
期待,可是又怕他提早出來,因為到這個禮拜,現在算起來才33週,(雖然說小石榴目前大約是2400~2300公克左右),上次去產檢問醫生,開一指,那還會縮回去嗎?醫生說,不會,如果還有持續性的宫縮,那就只會一直開下去,所以如果我的安胎藥吃了還是沒有比較好,那就要去醫院做安胎了~
害怕,怕現在局住的環境對小石榴不好,因為在我的肚子裡,所有的事都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裡,雖然說我看不到,可是至少他每天都會在我肚子裡玩的很開心,打嗝打了一個多月,到現在還在打,想到就給我來一下真是的~之前還沒下雨,就先把家裡能打掃的都用好了,因為在這也住了二年多,所以有很多的貓毛,需要把它清出來,一切看起來都還算可以,沒想到前一陣子下雨,家裡又跟著漏水,就把整個心情都打壞了,雖然說,住在這只是暫時的,(因為短時間內要找到想要的房子很難,而且我們家那個的時間除了上班就是睡覺,唯一清醒著又只有半夜,目前我又沒有在工作,所以不想在這時間點上,逼他去找房子,這樣他壓力會很大,心情也會不好)可是看到水一直滴下來,我的心情還是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緊張,可能是我還沒遇到吧~所以我還沒有辦法去想像生產的那種痛苦,之前醫生一直跟我說要用剖腹的方式,最近這二次去產檢才跟我說,子宫變大,所以肌瘤往上,小朋友胎位正了,所以可以自然生,現在我才開始在做自然生的心理準備,不然之前我都想好,反正就是看個日子,去開個刀就好,沒想到現在變這樣,所以,我還在自我調適心態~^^
看到一堆朋友在fb,放上自己小朋友的照片,有些還是今年跟去年的小朋友,時間都不會很久,看著看著就想到小石榴也快出來了吔~真的很難去講那種心情,真的就是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而己~
現在我老公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小石榴今天有沒有動,有動他就放心了,我只要說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他就會問我要不要去醫院,可是平常看他,真的是一點緊張的感覺也沒有,只是最近看他的睡臉,嘴角都會出現淡淡的微笑,有點幸福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管啦,我還是老話一句,反正只要小石榴健全平安的出生就好,其它事情以後在說,因為有些事,真的急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