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給自己一個理由,不是因為我偷懶,而是太累了,所以才沒什麼時間來紀錄自己目前的生活點滴~^^
事實上,真的是累,而且感覺比上班還累(有時候是閒的累,因為弟弟睡了自己又睡不著),雖然說弟弟真的是天使,看著他的笑臉,什麼累跟辛苦都會忘記,但是一旦遇到他”慮小小”,又不睡覺,自己快被周公拉走的時,就會感到有點無力~




在網路上看著一些媽媽經,就會覺得好甜蜜,因為這是自己幸福的負擔~
以前二個人的時候,常常會為了對方的一點小事情,感到生活很無趣,又愛吵架,現在有了小孩,我全部的生活重心,都轉移到了弟弟身上,老公早就被我打入冷宫多時,那還會有什麼美國時間去管他,也不會去猜忌,因為真的抽離不出精神去想,那些無聊的事情了,現在如果會吵架,也只是為了弟弟而己~

弟弟是個小壯丁,目前四m14d,上個月去打預防針,身高65公分,體重也己經8公斤囉,抱起來真的是份量十足~^^(完全遺傳到他老爸)
這個月底,又要去打預防針了,不曉得會進展到如何,期待中~






目前弟弟還沒學會任何特別的技能,除了愛笑,愛秥TT,再來就是愛吃雞腿了,不難帶,只是不愛睡覺,生理時鐘超級亂,有時亂到他老媽我都快被周公捉走了,他還不給我睡,唯一,讓我束手無冊的,我想就是這個問題了~



至於生產痛不痛,雖然說己經過了這麼久了,老實講我覺得陣痛才是最難受的,因為要在那裡等待,一陣又一陣的痛,真的到了要生,我連止痛都來不及打,就進產房囉,看隔壁床的媽媽,打了止痛,不是一樣也是會痛,而且痛的還比我久,還不如忍一下,進去好好的痛一下就好,以前聴人家說,生完看到小孩就會忘記痛了,我覺得,這句話是真的.就像仙丹一樣,超神奇的~
生小孩是什麼感覺,我跟朋友說,就像章魚跑出來的感覺,(因為小朋友一出來,臍帶也跟著出來,再來胎盤也滑了出來,一連串的動作,重點是,根本就完完全全的忘了痛,注意力都跑到小朋友身上了),一開始就只是配合痛的時間點下去出力,就感覺有個東西撐在那裡,就是用全身的力氣,把他擠出來,那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生出來就沒事了,真的~
有人問我當個全職媽媽,可以趕緊在生個第二個,這樣比較不會那麼累,說實話,目前的我,真的不想,第一是因為,一個人帶小孩,有時真的會感到有種莫名的失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是因為,只有老公在工作,我真的不太敢給他那麼大的壓力,所以,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