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也快一個月沒上班了吔,剛開始的時候還在想,閒在家,我會不會起肖阿~^^
事實証明,並沒有,,就這樣一天也就過了一天,我也是可以的.

會感到很悠閒跟自在嗎,老實講,好像也沒,前陣子是想到就睡,起床洗衣服,削水果,幫老公泡冷泡茶,整理房子,這陣子,房子也沒什麼好整理的了,所以就一直上網找一些資訊,看那裡可以用媽媽手冊換贈品,那裡有媽媽教室可以上,懷孕該注意些什麼事情諸如此類等等~

我記得有一天,老公跟我說,叫我明天早上要早點叫他起床,他要去打工,聴到之後,心裡的感覺是,我不要~
因為,我不希望是我沒去上班,讓他覺得壓力很大,所以才又需要去打工來維持家計,當下我就跟他說,那你也幫我找一個打工的好了,他只笑笑跟我說,有阿,我己經幫你找好啦~就是在家好好的休息,照顧好自己,跟小朋友們,這樣就好,其實聴到之後,還滿感動的~

昨天,排完了六月的行程表,我突然發現,怎麼有那麼多事可以做阿~在我的行程表上,有11天己經劃上了圈圈,哇,那平均3天就有一天有事情要做,雖然說都只是些媽媽教室,還有產檢的日子,可是這樣算下來只有一個禮拜比較閒可以回家吔,真的是太配服我自己了~
最近生活比較不正常,因為,都配合老公的時間在睡覺,以前二個人上的班時間很難配合,這陣子,我都等他回來,有時等他下班出去吃個宵夜,又或者等他回來,一起看電視,一起吃水果,我還跟他說,我發現在我懷孕這段時間裡,你也吃了好多水果哦,他只是一直笑,因為,之前二個人都在上班,時間又不一樣,現在我閒在家,為了要讓他有回家的感覺,我每天都會先把水果削好,放在冰箱讓他冰冰的,等他回來就可以吃~^^

昨天又問他,我這樣整天都在房子裡,有沒有人好奇我都在做什麼阿~他說有阿,還有人問他,我這樣整天在家,會不會變自閉阿~其實他們不懂,我忙的很呢,只是之前真的在家有點給他睡到不好意思~^^
我目前七個月囉~其實也不是不想出門,只是天氣真的太好了,想出門又怕熱,在加上我老公會擔心,所以,我也很認份的待在家,上禮拜跟小妹去彩虹村,他就一直不讓我出門,說天氣那麼熱,路上車又那麼多危險,可是我就想說我又沒去過,在加上小妹在找,所以我就等我老公出門上班才偷跑出去,那天天氣真的好好,超熱的啦~明明就擦了防曬,還曬到過敏,回來被老公看到又被唸~^^
不曉得,是小石榴比較重了,還是怎樣,最近真的很不能動,稍微動一下,就覺得肚子緊緊的,硬硬的,這小子,前幾天還在我肚子裡施展連環技呢~我還摸了一下肚子,問他現在是又怎麼了,可是感覺還滿好笑的,本來以為他是個好動的小孩,沒想到,昨天一整天,咦~怎麼又變的超安靜,讓我緊張了一下,好加在今天早上就又恢復了正常~^^(每天跟他阿爸報告小石榴的胎動,也變成是我現在每天必做的事囉~)

最近迷上了韓劇,我想應該今天就可以把它看完了吧~所以,我要去趕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