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老家
最主要的是回去幫阿姨帶醬油
雖然說這個醬油沒什麼人知道
可是郤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回家老實講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戴上面具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以完完全全的放鬆
可是~~我不愛待在家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管我
太愛自由
待在家裡如果有什麼看不過去的
一定會說出來
有時候太直接就很容易傷了大家的感情
所以現在都一個月才回去個一次

聴老妹說他們禮拜天去了鹿耳門
又去吃了海產
聴了真的很心動
可是因為休假時間老是跟家裡的人排不上
所以~~就很少有機會可以跟他們出去走走
以前小時候老爸只要有空就會帶我們出去走走
那時候都覺得沒什麼
或許吧
那時候心裡也會很開心
只是現在大了
那些記憶也變少了
現在可以一起出去
真的是少之又少
有點感嘆
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一次回家幫老媽拖地
還把我的小花園重新又整理了一次
老實講~~我不在都沒人在幫我照顧我的花園
都快被雜草佔領了
所以就又去買了些新貨
希望下次回去的時候
可以還是美美的

這一次回去心裡真的有好多的感覺
想想~~
雖然說自己長的又不怎樣
又沒什麼成就
可是至少有個家
在那裡的人都是用心愛著我的
不用去懷疑

是我真的在外面生活太久了嗎
有點想~~可以一次待在家裡好多天
放鬆一下
而不是這樣當天來回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現在心裡的感覺
所以~~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