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自己還有在上班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把一些自己心裡想的事情發表出來,這陣子,沒上班囉,比較閒,哈哈,郤發現,也不曉得要po些什麼上來才好,本來是想說可以有些東西,紀錄一下也好,後來發現,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咦,一轉眼己經六個多月了吔,在過二,三個月小石榴就要出世了,我就可以看到怹囉,一想到這裡就有點期待,可是又會煩惱因為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幫他準備好,會不會來不及阿~^^
雖然說,在這六個多月裡,肚子有很多的問題,但是讓我比較欣慰的是,我老公每次產檢都會陪我一起去,雖然說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有什麼好開心的,老公陪這本來就是應該的阿~因為對我而言至少他會知道,我為什麼會不舒服,我為什麼會這麼早就在家裡待產,並不是我想要假死,我也可以不用跟他解釋太多,這些他都可以理解,因為一個人上班壓力真的比較大,我有經歷過所以我了解~
小石榴目前27週,下個禮拜要去產檢,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因為醫生說小石榴比正常週數的小朋友還要大一點,所以要檢查一下,希望只是小石榴吸收能力比較好一點,不要有什麼問題,老實講如果是因為小石榴吸收能力比較強,那我會很開心,表示說,雖然我給他的環境並沒有比別的小朋友好,可是因為他很健康吸收能力又好,所以他並沒有因為肌瘤的關係而比較小~(之前在台安做產檢,那個醫生老是嚇我,說我如果不多補充點營養,等等生個小小孩出來,嚇到自己心情都有點差)
最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胎動,還不到會看到小手或者小腳的情形,只是有時肚子會突然的動一下,這小朋友力氣也不小吔~
想到自己的肚子裡,有個小朋友,一天一天的在長大就覺得,好神奇哦~
真的是讓人充满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