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


醒來的時候我還看一下我有沒有哭


因為


夢裡我在哭


聽說如果在夢裡很難過的哭的話


在現實中也會流眼淚


 


這個夢很有故事性可是我郤沒辦法把他連起來


我夢到


我在一間大房子裡的一間小木屋


那是我的房間


我好像被人家給訂走


因為他們要讓我跟我男友沒連絡所以把我關在那房間裡


結果我男友還是找到我


而且我們還發生關係


並且有人發現了


那個床好像是上下舖


下層有個男生在那


他說因為有瓶梅子綠茶掉下去吵到了他


突然


他起來往外跑


我看到好多人在外面看著


並且不停的放屁


每個人放屁的聲音都不一樣


可是很大聲


結果房子的主人也發現了


他們就懷疑是不是我把我男友找來的


並且找了李昌鈺來現場觀察


還調錄影帶出來看


結果是我男友經過我房間時我偷偷的把他拉進來


可是我覺得很怪的是....在我房子邊邊有顆空心菜


摘了又會一直長


不知道是誰故意做的記號


因為那房子很大


如果他要找到我也有點小難


 


故事來到另一個場景


是一對男女


在我的老家附近的一棟房子


男生是個沒錢的傢伙


女生是個有錢人家的女兒


女方家長很反對二人在一起


可是男生很努力的去改變想的到女方家長的同意


在車上男生說了一句話


女生的媽媽說了一包話...這就對了..


男生馬上就跟女方的媽媽提親


這時天空下起了雪


我說這是春雪


可是他們郤說是秋雪....(秋天會下雪嗎...)


雪地裡還有二隻小狗在打滾


 


故事場景在轉到另一個畫面...


我們老家在翻新


以前的樣子只是要把他改成三樓的洋房


我從以前常爬的小門要進去


突然發現在屋頂上有個工業電扇


我停了下來


因為我覺得這電扇在這好怪


進入了房子看到的是還在施工中的房子


可是在一樓的地方有台電腦還是開這的狀態


覺得怪怪的


因為房子是空空的還在施工


為什麼裡面會有台電腦並且還是開著的狀態


來到前面的房子


看到我家的喵在用皮帶


我家的喵變的跟松鼠一樣小隻


剛開始他是用我爸的皮帶可是那太大又太長了


結果後來我發現他找到個比較小條的皮帶剛好適合他


那樣子超可愛的啦


我還跟我同事說


剛好他也有看到


 


故事再轉


我爸因為我媽生日所以要來個不一樣的事情


結果他說我們去我們家頂樓新蓋的游泳池游泳


可是裡面並沒有水


而且施工也還沒完成


 


另一個畫面


我在一台黑色休旅車裡


大家在院子裡幫我媽過生日


黑色休旅車大約帶了十多個人來


大家都下車了


只有我跟三個子孩在車裡沒下車


而且那些小孩並不是坐在副駕駛座而是坐在駕駛座跟副駕駛座中間的位置


我還問他們三個為什麼沒下車


他們說因為隔天要上課所以不能玩太晚


所以沒下車


大家在院子裡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郤唱不出來


因為我男友好像跟我分手了


我很難過


所以我媽說我不一定要唱


只要心意有到就好


我坐的那台車很怪


一定要一直踩著剎車


不然他會一直慢慢的往前進


我氣到就把手剎車拉起來


他才停止沒有繼續在往前


這時候我下車了


所有坐在台車來的人都上車走了


可是我郤對開車的人好像特別有好感


注意著他


他們走了之後


院子裡大約還有十多個人


我覺得畫面很感人


可是郤沒人有帶錄影機把它給錄下來


在場的人每個看起來都很有誠意


時間快接近5點


我媽說他要去準備晚餐


這時候畫面轉到我爸身上


只見他身穿著做菜的圍裙跟二個他的好友


跟我媽說晚餐不用擔心


交給他們就好了


接著我就覺得在夢裡眼神狂掉


那是一種感動也有著少許的難過


因為


我好像是因為跟我男友分手


才回家跟大家跟我媽一起過這個生日


 


接著我就醒過來了


時間是早上5點44分


 


更怪的是隔天早上我突然又醒過來


我又看了一下時間


時間一樣是5點44分.........


 


是巧合嗎....還是另外有別的意思呢


 


我是個奇怪的人


因為我做過的夢隔天醒來我大部份都還會記得


可是我同事說他們醒來之後就不太會記得夢裡的內容


這個夢是我做過


我覺得最怪而且最長的一個夢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這夢


真的是太神奇了


有點怪


可是又不知道這夢裡有著什麼意思


超級好奇的


所以我就把他記錄下來


或許改天


我會知道這夢裡的意思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