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藍


藍藍的海


藍藍的天


藍色的憂鬱


傳說中的青鳥


它是藍色的嗎


期待奇績的發生幸運的來臨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意外的發生


有許多事總是讓人無法去預料


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照著自己所想的去執行


太多太多的問號


真的是我自己不想去解開這個問題


去找到這個答案嗎


我也很想快快樂樂的


不去想太多


可是就是辦不到


哈哈


一切就交給奇蹟吧


想的在多


我還是這樣的我


沒人可以改變


因為我是個固執到無可救藥的人


總想有些改變


可是自己又不去做


光想有個屁用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