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了點年紀,就很容易對有些事有感而發~
最近在思考人跟人相處的道理,沒有為什麼,純粹只是因為太閒而己~
在生活上我不太愛跟人打交道,所以有人說我不會做人,我只是不愛做表面功夫,要的話,就真的是朋友,不然的話,我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去管別人家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朋友說我不太愛打電話,因為,我不是那種喜歡東家長西家短的人,講電話我也只是講重點,我真的很不會噓寒問暖~可是並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們哦~如果是我幫的上,我可以給的建議,我也是很樂意的,我並不是無情,只是,我覺得真正的朋友並不會因為我不打電話而不見的,大家偶爾見個面,聊聊近況,我也是很愛的,真的~
在工作上,我最近比較會去關心同事,我發現我們多了一些話題可以聊,有可能是最近換季,所以比較閒吧~^^之前上班的地方,我同事跟我說,跟我當朋友比當同事好,因為我上班太認真,所以他們會覺得工作上的我比較不容易親近~
在感情上,老實講我一直覺得相安無事就好,因為其實二個不同的個體,不同的個性,本來對事的看法認知,就會有所不同,可是有些人會覺得我太放任對方,老實講,可以不管的,我可以接受的,我就不去約束他,雖然說,到最後忍無可忍的時候,要求他改,好像會變的更難,只是一直管有什麼用,重要的,還是他本人自願去改變這才是重點吧~不然,講的太多只是會讓彼此有更多的不愉快,不是嗎?
或許是我這樣的個性吧~才會讓生活變的沒有新鮮感,不懂的自己找樂子,以前我常跟同事出去,唱歌,喝茶,聊天,因為大家有相同的時間,可是現在上班的時間佔去了我生活中很長的時間,一天上班快12個小時,回到家,我的他也在上班,唯一陪著我的,就只有我家的五隻貓,還有電腦~
我的他,如果我們沒有休同一天假的話,一天當中,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他上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上到凌晨四點,我上班的時間,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所以我們一天只有早上四點到九點這段時間是在一起的,可是重點,這段時間,是我的睡覺時間~在加上最近出國,我大約會有8到10天是跟他分開的,雖然說我覺得沒什麼,可是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著,我對我的生活到底有沒有用心,我對他到底有沒有用心~
對生活,我真的是日復一復,時間到了上班,時間到了睡覺,該出國就出國,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
對他,我一直以為,只要放假的時候二個人能在一起就好了,其它的時間,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並不會有什麼意見,只是最近我發現,這樣子,二個人好像能聊的也不多了,我對他真的好像只是對待親人,生活上也沒有什麼新鮮感,我一直想去改善這一個問題,可是,能改變的有那些,這才是重點吧~
我怕,他覺得我無趣,會去網路上跟妹妹聊天,我怕,會因為我太習慣這樣子的生活模式,讓他覺得無聊,我怕,管的太多,他會不愛這個家,因為回來面對我,也不能好好的放鬆,只會讓他更想往外面跑,老實講我怕的事情真的很多,我也很想對自己說,其實這些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不要給自己這些無聊的壓力,可是世事難料,誰那知道,這些事會不會變成一個大問題~

之前有人說,沒有什麼是對的人,唯一就是把對方改造成自己想要的那種人,又有人說,你喜歡的就是他原來的樣子,改變了,你反而就不愛了,這不是很無理嗎?
就像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一樣,總而言之,我太閒了,現在應該是該睡覺的時間囉~所以,就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