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變短到現在己經快一個月了


還是有人在問我是不是失戀了


我老是跟人家說我只是想改變心情並沒有失戀


實際上在心裡我真的失戀了


只是並不是和他分手


而是我想把不好的我不想要的東西捨棄


我希望在長出來的是好的是我想要的


人在這個社會裡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去學要去經歷


每件事並不是都只有好的一面


只是我們都不想去面對現實


一體二面


表面上的快樂並不持久


枱面下的不愉快很快就會浮現出來


要如何去解決不愉快的事........我覺得很難


尋找方法...尋找方向...有時就會變的鑽牛角尖


讓自己沉溺在不愉快裡


 


有人說我成熟穩重


其實我自己並不覺得


我很小孩子的只是我不常在外表現出來


回到家我常常像個小孩吵著要糖吃


我逼著自己也逼著別人


我希望有人能幫我分擔


只是這個人並不好找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心裡有我想要的人選


只是要看他肯不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個盒子


裝著許多許多的秘密


那個盒子滿了不能倒


只能一直塞


放在心裡又太佔空間


不放又怕別人看見


人阿


就是太愛面子


凡事注意著別人的眼光


有時真的會覺得做人好難


有太多的事要去想


不去想那活著又要做什麼


好無厘頭的想法


 


我真的很怪


每個人都很怪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想法出現


有人說我就是太閒


才會為了這些有的沒的在煩惱


我也不想阿


只是有時候情緒來了


控制不了


反正不管啦


我就是這様


要就要不要就拉倒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