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下雨


到了店裡覺得肋骨有點庝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車禍的關係


總覺得悶悶的


感冒又不快點好


我好想去唱歌哦


心情好複雜


到底我在他的心裡算老幾


每次都愛玩網路戀情


不見面就真的沒事嗎


最近睡覺又老是做夢


好想安安穩穩的睡個覺


好像很難


死蚊子就不要讓我打到你


每天在那裡吵你不煩哦


我討厭下雨


下雨就不能看天空


最近愛上了去偷抽煙的時間


因為可以透過樹去看天空


樹最近在發新芽


感覺好舒服


因為有種新生的感覺


這種感覺因為在自己身上找不到


所以特別喜歡


老實說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只是如果真的你不是我的


那....可以不要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