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過的很平靜
可是郤有朋友出事了
以前的一個同事出了車禍~很嚴重
己經一個多禮拜了還沒醒
剛好住的醫院是我妹上班的醫院
所以還可以問他情況如何
可是得到的答案超級不樂觀
不醒有可能就這樣一條年輕的生命就結束了
醒了也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
最好的情況是醒了有意識
可是跟平常人的狀況也會差很多
(雖然說第三個機會超級的小)
心裡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想
因為這三個答案都不是我想要的

她年紀很輕
比我最小的妹妹還小
以前曾經一起住過
禮拜三去醫院看她的時候
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因為開刀的關係整個頭都變大了
很心疼
可是~並沒有辦法幫他做任何的事情
所以有點無力
突然覺得人~真的是很脆弱
一場意外
造成這樣的結果
很多人在自責
可是自責有用嗎
事情都發生了
想的在多也沒用
或許天命如此
所有的事都有註定
如果可以的話誰不想重來一次
只是要看有沒有那個機會吧

想想~認真的上班,開心的過日子
該玩的時候玩
該放鬆的時候放鬆
還是多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才是重點吧
想的在多有什麼用
什麼事情會發生
什麼時候會怎樣沒人知道
所以~
凡事還是多對自己好一點吧
人能活多久
死了又會帶走什麼
重點是
有沒有開心快樂的回憶吧

目前我只希望所有所有的朋友們
都能快樂都能平安的過每一天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