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團圓的日子
己經忘了有多少年沒有回家跟家人一起吃湯圓了

今年的冬至~
我們家那個很貼心的端了一碗熱騰騰的湯圓回來給我吃
老實講~還滿高興的
至少~多了一點點溫暖
感覺還滿不錯的~^^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庭
雖然說現在跟家裡的人是聚少離多
可是我們也都還是會互相關心
謝謝我們家那個
雖然他有時候總是讓我不開心
可是有好料的時候也不會忘記我~^^
謝謝我的朋友們
你們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著我
老實講~這樣我還要要求什麼呢~

前幾天看一個以前店裡的客人來買衣服
男朋友陪他來看衣服
以前我老是覺得他很煩人
可是~我現在有點心疼他
因為他來選的衣服是以後上班要穿的
聴他話裡的意思~好像是要去酒店上班
我並不是不喜歡酒店這個工作
只是~心裡覺得怪怪的
男友陪自己的女友來選要去酒店上班穿的衣服
那這個男生~就真的讓我感到反感了
雖然說有時候是因為經濟的問題
而需要去做這樣子的一份工作
可是一個正常的男生
會看著自己的女朋友
為了錢~而去做這份工作
那就真的讓我看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