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身體有點不舒服
本來想說mc走了在去看醫生
做了檢查醫生說是膀胱炎
醫生說沒事回去就多喝水
自然就會沒事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肚子超痛的
二個小時就痛醒一次
想說應該是發炎的關係
所以才會一直起床上廁所
可是又覺得很怪
因為身體很熱
最後想想不行
因為這樣也不能去上班
所以就把我們家那個吵起來
叫他帶我看去急診
沒想到一躺就是二天
因為燒一直退不下來
第一天去的時候就是筅做一些例行性的檢查
抽血驗尿
我妹說我的尿道感染很嚴重(因為他是中國的謢士)
可是一直沒有人注意到我的肚子很痛
跟謢士講了他就加了止痛劑在點滴裡
燒一直降不下來就一直狂打抗生素跟止痛葯
到了晚上醫生才意識到我肚子的問題
才又做了一些檢查
因為怕是腹膜炎
檢查出來是說我有子宫肌瘤
而且還不小
老實講不小到底是怎樣
2公分,3公分,4公分
他們怕是因為肌瘤
壓迫到膀胱所以才不能排尿
快12點才又找婦產科的醫生來會診
問他們要不要收我
可是又想說我還沒生過小孩
所以子宫肌瘤的問題
他們想要用門診追蹤的方式來進行
我的燒又一直退不下來
所以我又被留在急診區過了一夜
本來有個醫生說禮拜天要幫我做大腸鏡
看會不會是腸子那裡出問題
又叫我不要進食
其實~我自己肚子痛到我也不想吃東西
因為吃了腸胃更不舒服
所以也沒吃什麼東西
第二天又在醫院躺了一天
下午謢士小姐跟我說
可以先吃點東西了
因為今天病人太多所以排不到我做檢查
就這樣我又在醫院裡浪費了一天
我妹又偷偷幫我看了病院資料
因為他們覺得我是小感冒
所以才一直沒有安排我住院
在加上我的燒己經有比較退了
於是就有醫生問我要不要先回家
明天在去看門診
老實講~聴到真的很不舒服
他們以為每個生病的人時間都很多嗎
會想去看急診也是希望身體的不舒服可以快點解除
這樣才可以趕快回去上班
生病就可以不用去上班了嗎
很煩~明天又要回去看婦產科跟腸胃科
看完結果還要跟老板們說
因為我如果不回去上班
另外一個同事就不能休假
年貨大街又快到了
真的讓人很阿雜
而且~如果真的只是小感冒
我會這麼不舒服嗎
超想罵人的
不管啦
看他明天又要說什麼在來決定
也只能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