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唱歌


因為唱歌可以宣洩壓力


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唱出來


唱歌的時候我是專心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唱歌會那麼的專心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只是


選歌的時候


選的一定是自己喜歡聴的


不一定是因為那位歌手所唱


而是他的歌詞或者是他的旋律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跟他會二個人去唱歌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用去管是否唱的好聴


只為了好玩


解放壓力


現在一個人


跟朋友去唱歌不一定是為了解壓


而是為了帶動那個氣氛


感覺就是不一樣


大家一起去唱歌的時候


其實專心在聴你唱歌的人不多


雖然也是有人會專心的在聴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現在唱歌會去注意歌詞


總覺得寫歌的人好厲害


為什麼他們可以寫出這些東西


我並不是那種聴歌會哭的人


只是


會有某些感觸


難過的時候有難過的歌


快樂的時候也有可以帶動氣氛的歌


最近愛上了飛兒


因為我的嗓子也有點啞啞的



所以唱他們的歌會感到很開心


不說了


說了又想去唱歌


最近沒錢要省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