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時好時壞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是我要求太多嗎


所以才會老覺得不夠嗎


無力感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老覺得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跟他現在會變這樣呢


說不懷疑是騙人的


我現在到底是不是第三者我也不知道


二個人的交集越來越少


見面的時間也超短


有多久沒跟他一起吃過飯了


現在我們的關係還是情人嗎


每天回家總會希望能看到他的摩托車出現在樓下


可是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等著我


雖然說我們昨天才見過面


可是


那短短的時間我們到底能聊多少事情


好想知道你的近況


好想知道你現在的想法


有好多事好想好想跟你聊跟你說


可是


我郤連你現在住那


怎麼找你都不知道


想到這我就很無力


現在我們就這樣


我無法去想像我們的未來會是怎樣


我們會有未來嗎


我能怎麼做


放手嗎


感情是二個人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過我自己的生活嗎


去做我想做的事嗎


我也想


可是我的心一直掛在你身上


只要一想到你


我做任何事都無心


我有太多的疑問太多的為什麼


所以有很多事我只能回答


我不知道


為什麼


這是我現在的生活


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事情老是一件接著一件的發生


我們遇過的問題還不夠嗎


我們真的適合嗎


 


 


我知道你會來看


所以我也希望你能給我個解答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現在這樣


我還能撐多久


我真的感到很累


我要的真的那麼難嗎


為什麼都這麼久了


我們還有這麼多的問題要去面對


親愛的你不在身邊


我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們都己經分開過又在一起了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事情無法去解決


我真的好想去看星星好想去吹吹風


你在那裡


我一直在等你


你知道嗎


我不要你有錢


只要生活安定


過的快樂就好了


為什麼


我們就是沒辦法這樣呢


這很難嗎


我真的好想要快樂


可是我不知道


我的快樂到底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