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之間總有著許多說不完的事情


有苦也有樂


二個人在一起並不能說是誰付出比較多誰付出比較少


這是無法去做比較的


有心去感受的話


什麼事都是甜蜜的


無心的話


做什麼都只是浪費而己


以前在不好過


每年總是會存一些錢去玩


或許不是去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可是那種感覺郤是無法言喻的


想起以前和他一起去過的地方


雖然並不多


可是對我來說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好久沒有為了他開心的笑過了


想想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現在只要偶爾看到他


心裡就會有種甜甜的感覺


 


什麼叫揮之不去


我現在終於清楚了解那是種什麼感覺了


 


朋友總是覺得我太天真太容易相信別人


可是


我郤覺得想好總是比想壞的好吧


這樣會比較快樂


我並不是在躲避事實


只是在那一味的猜想


這樣不是更容易讓自己不快樂嗎


其實任何的事都沒有一定的解答


生活就像是非題


要自己去做決定


是好是壞自己去抉擇


走自己想走的路


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我不想


我以後會為自己所做的決定感到後悔


因為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