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是說我的個性像個小孩


腦子裡想些什麼


你一猜就猜到了


只有簡單而己


今天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想想為什麼我現在每個月的薪水都不夠我支出


結果


我才發現


那是因為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生活開銷都是由你在支出的


為什麼


我們沒錢還要買車


因為


我老是要你跟我一起回家


坐車又太麻煩


所以你就去租車


可是租車又很貴


所以你才想買台車可以帶我到處去玩


想想


其實我們之間有很多的問題


都是因我而起


很多事都是因為我太任性太黏你了才會這樣


我不知道現在我能怎麼做


老實說


真的有很多事都是我自己在猜想


我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樣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你又都不跟我說個清楚


你說我很直


別人說什麼我就相信


就都不相信你說的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的想去相信你


為什麼


你就不多給我一些時間呢


我相信時間會帶來真相


可是


我還要等多久



上班無聊的時候


我就會東想西想


我覺得好像有點給他感到快得精神分裂的感覺


頭好痛


 


我以後不休假了


因為


休假也是一個人


還不如去上班多領些錢


還比較實在一點


等到身心都真的累了的時候


或許


我就會真的清楚明白吧


因為我真的不是你


所以我沒辦法知道


在你的心裡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想的在多也只是無解而己


反而讓自己感到無力



 


對了


你又害我傷了一個老人的心了


因為我拒絶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