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唱李心潔的歌了


想說唱一下很久沒唱的  "戀"


唱的時候看了一下歌詞


想了一下


我有像歌詞裡的那個人一樣嗎


最近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會想我嗎


雖然說只有8天沒看到你


可是在我的心裡郤老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


 



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編曲:粱伯君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 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慾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 很久很久 情願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 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
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 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
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


其實有時候我也很想放手


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累


想你又有什麼用


又不能當飯吃


可是


又老是控制不了自己


我到底要怎麼辦


你又不給我個答案


有時候還真的很想


你是愛上了另一個人


所以


才會沒時間陪我


這樣或許我就會真的死心了吧


 


為什麼


好多的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