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ok,感情上也ok,唯獨不能在今年過年前完婚,被家裡的人痛罵~
老實講我也知道自己年紀越來越大,所以漸漸也在想結婚的事情,可是從開始講到現在也才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在這樣的時間下就要把這件事解決,真的覺得很多事並沒有那麼簡單.
因為,我們家的人想要有一些基本的禮節也不能說多,很多事都己經簡化了,只是我們家那個,他們家的人從以前對結婚,就想的比我們家簡單很多,看個日子去公証就行了,可是我們家並不能接受這麼草率的行為,至少女方這邊簡單的訂婚儀式還是要有,嘆氣中,因為不是說了就好,還要看日子,他老爸說,今年他不適合結婚,明年換我不適合,可是因為我們家一直逼婚的情況下,男方終於決定要在農曆年後立春在去提親,因為他阿爸說,今年是虎年,對我們二個都不好,原想,好,那就跟我們家的人說一下,最慢過完年就會去提親,看日子~
沒想到今天打電話回家,跟老媽提的時候,家裡二個老的,一直不能接受為什麼要等到明年,還大發脾氣狂唸,說這都只是他們家的藉口而己,在為難我,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趕在過年前結,過完年,慢個一,二個月不行嗎,有差多少,害我今天本來想跟他們說個秘密,看他們二個都在氣頭上,我也就沒有開口講了,因為講了事情只會更糟而己,不喜歡這種感覺,也不能跟我們家那個講,因為最近叫他去問他阿爸,他也問到有點煩,如果我在跟他開口說可不可以提前,我想這個婚可能也會結不成了吧~
不懂,結婚不是一件值得開心喜氣的事嗎,為什麼還沒結就要把火藥味搞的這麼重呢~阿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