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遇到的怪客

昨天早上第一組客人是我同事接的一個從大陸來玩的中年婦女還帶著一個菲傭看了11件衣服
跟我同事聊的很開心
他還說他很喜歡我同事
因為我同事是老鳥我也不以為意
到了要結帳的時候
3240殺3000
我就想你這個老傢伙局然來這招
因為我們都是算批價
所以不可能讓客人討價還價.我同事和他在那討論了一下.結果那位婦人又說.....不然要送他皮帶這樣才說的過去.我心裡在想不然我把衣服拿回去放好了...怪人..買個東西在那煩的要命又不缺這個客人..哈哈..要買不買隨便你最後他們以3200成交那個客人走了之後我們老板娘就說..大陸人買大陸做的衣服要回去送大陸人...還真奇怪...哈哈就......又一個阿呆....^^


 晚上的時候又來了一位怪客人.他是個大約40幾的婦人.感覺應該還沒結婚..因為他太奇怪了.所以我想應該還沒吧...身上是白色的洋裝白色的內搭白色的褲襪白色的靴子頭上夾著4個白色的蝴蝶夾耳朵上掛著十字架的耳環肩毛還故意畫往上揚.反正看起來就很怪.我就偷偷問我同事這個人有來過嗎.我同事說沒看過吔......進來店裡也只看白色的洋裝.還抬起大腿在那比.看他找到的跟他身上的白會差很多嗎...最後他找到了一件白色洋裝下面有接點蕾絲.還問我那件多少元我跟他說350他跟我殺300我在心裡ps要就買不買就算了來這你還給我討價還價....你的打扮那麼的特別...真的很不想多看一眼.我拿了一件新的給他看.結果他看到上面的蕾絲有一點點黑黑的.所以我又拿了一件給他看.結果又一樣.我就問他那你要架上的嗎.他在那想了一下.結果跟我說為什麼你們店裡的狗不關好.這樣在店裡跑會有狗毛.我就跟他說....你不知道嗎..我們店有很多客人是為了這隻狗而來吔.他無言..冷笑了一下.最後衣服也沒買逛一下又走出去了.真的是哦.....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人我以後可能要多學著見怪不怪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