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煩
我同事就叫我讓我們店裡的客人算一下命盤
看會不會知道問題出在那
結果....我就給了他....我的生日還有我們家那個的生日
算了之後......
他跟我說....我是個不信算命的人
怎又會想要算呢...
我笑了一下
他說我小人超多的...而且很多的小人都是自己的朋友
我就想...他說的是上個工作裡的同事嗎..
如果是的話..還真有一點點那樣的感覺...
反到是我們家那個
貴人超多的
就算不去上班也都不會餓死的那一種
.........
奇怪呢
為什麼差那麼多
我也想要輕鬆一點阿
.........

明明都是人為什麼他可以我就不行呢
老天爺...你偏心啦
只對他好...都忘了我...
人家我平常都會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