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們家那個出去走走
去年很無緣的跟油桐花擦身而過
今年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上禮拜就問他要不要陪我去看
結果昨天下雨害我以為今年又無望了
昨天到了早上四點多才睡
今天中午才起床
起來一看好天氣吔~
所以我們家那個就趕快叫我起床準備
他一直說好不容易要出去
還睡到中午才起床
誰知道最近的天氣這麼怪
明明昨天還下雨
今天就出大太陽
準備好出發我們又繞去新社看了一下朋友
還去聊了一下天
早上出大太陽
過了中午天氣就有點陰陰的
坐了一下我們就往后里的方向繼續出發了
途中還在中社花園對面的7-11休息了一下
感覺~風越吹越冷
過了中社往三義這時候己經快四點了
心想~哇~到勝興車站還好遠哦
雖然說己經到了三義可是又怕上山要回來的時候會太晚
在加上我們家那個只穿了一件小外套
己經有點冷了
所以只好回頭,不敢在繼續下去
雖然說沒有到逹原本想去的地方
可是我己經看到了去年無緣看到的油桐花囉~
因為睡的太晚所以沒辦法看到一整片的五月雪
所以找了一顆路旁的油桐花來過過乾癮


小白花中間還帶著一些粉色,跟黃色,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可是看了還是讓人滿開心的~
回程我們又繞去中社花園買了一些花
也在那裡又幫花們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去年己經有進去過裡面了,所以今年就只有在外面拍了一些照片而己~

其實~就只是很久沒出去,所以一出門也就不會覺得遠,因為不是我騎車~^^

我們家那個還裝可愛在那裡餵金魚,老實說~那些魚真的己經很胖了,在這樣吃下去好嗎~懷疑中~


這隻黑色的超級大隻,張起咀來還真的有點給他可怕~

瞧他玩的多開心,真是童心未泯~
在那裡看到有人用單眼相機拍照,我們家那個還問我,要不要買一台給我玩,心想~我們現在這台相機還沒買到半年吔,先生,而且自己又只是三腳貓的功夫而己,用那麼好,其實只會浪費吧~回程我們又去后里看了一個朋友,發現他最近不是很好,有點悶,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找不到一個能夠真心對他好的男人,對他,我真的沒什麼願望,只希望他能找到一個對的人,難道這真的很難嗎,看他這樣身體越來越差,真的有一點不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