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店裡上班的時候
因為有客人知道現在是我出國去採貨
所以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只是跟他說~很可怕
其它的~我也說不上來
他說他有問過別的廠商的採買人員
還有人在機場哭了

老實講我會不會怕,我會不會想哭,實話是~其實我也會怕,哭是還沒到那程度,只是會不知道要買什麼款式的衣服而己,
通常到了採貨的地點,一下車會很恍然,因為不知道要怎麼下手,雖然說有點像是客人來店裡採貨的感覺,不一樣的只是他們可能一款帶個一,二件,而我訂貨是一個顏色以十件為基準吧~
回到店裡,看到客人拿很多貨會很有成就感,可是又看到一些比較不吸引客人的衣服又會對著那些衣服發呆,思考,還有一些衣服看了會覺得,我當初怎麼會進這一件衣服的感覺,當然有好賣的款,也會有一些不好賣的款,老板說每一次出國至少要進六十幾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裡,會出現有種亂槍打鳥的感覺,不喜歡這種感覺,可是也不曉得該如何解決,老板他之前出國採貨也會有這種感覺嗎~

最近有買了一些雜誌來看,可是看來看去好像就只有那幾款,我們家有的別人家也有,那就沒什麼比較吸引客人的地方了,所以還是要進一些店裡客人喜歡的款式,我有跟我同事討論過,雜誌款可以進,可是不要多,一,二組先試試,
好賣的款,不要進太多類似的,以免造成客人選貨時的困擾,因為他們會掙扎,而不是全都拿~

我想~我還要好好的努力~在採買這工作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