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小妹家的林妹妹死掉了,前幾天他跟我說林妹妹得了黃疸很嚴重,醫生說還有大約二,三個禮拜,我就心想帶他去我看的那間動物醫院看看,沒想到昨天帶去,我今天下班過去的時候,林妹妹己經死掉了,我很自責又加上難過,因為我本來是想著抱著希望過去看看,可是我完全沒想到林妹妹的心情,結果害林妹妹提早過往了,也讓我小妹少了一天跟林妹妹可以相處的一天,我真的做事沒有想很多,完全忽略了林妹妹生病時的感受,在他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還讓他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一個人無助沒有自己熟悉的人事物,想到我真的很難過,今天出去買晚餐的時候,我還想說因為醫生說要住院觀察個二,三天,我今天上班的時候還打電話過去問過,醫生說沒有比較好的感覺,我想說那在讓他住個一天看看,如果真的不行,那就不要在那裡待三天,二天就好了,沒想到今天過去的時候己經來不及了.
一個小生命就這樣不見了,真的是讓人很措手不及,前前後後還不到一個禮拜,怎麼會這樣,我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安慰我小妹,看他那麼難過.
林妹妹是他的第一隻貓咪,林妹妹真的超聴話,又很讓人喜歡,也是我們這幾隻貓咪裡,唯一一隻可以不用籠子就可以帶出門的貓咪,由此可見,他有多讓人喜歡,只是,現在說這些都有點晚了,因為做什麼都己經來不及了,醫生說,他走的很平靜,算還滿不錯的,只是,我們真的還沒做好心理建設,他就這樣離開我們了,希望他回到天國之後,在他身上的這些病痛可以完全消失,不要折磨怹了,因為他真的超可愛的,希望老天爺也是因為他可愛所以才把他帶走,把他帶到天上之後,能像我們這樣的對他好,妹妹,希望你一路好走,不要對這世上有太多的依戀,早日投胎,不管是化成什麼形式,都能找到一個像我小妹這麼愛你的人~
我真的很後悔昨天要走的時候跟林妹妹說再見,結果今天連見他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對我小妹還有林妹妹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