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小孩怎麼了,教也教不會,講了去做,一定也要問為什麼,那來那麼多為什麼,就去做不就好了,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在生意的場合裡,最重要的眼色也看不懂,又沒行動力,只對八卦有興趣,如果能把那個熱情拿來對待自己的工作,真不知道這樣有多好,每天給人的感覺就是混吃等死,真的年紀越小能成才的也越來越少~
其實每次店裡要應徵新人,老實講心裡就會覺得有壓力,不是教新人的壓力,而是怕被新人幹掉,可是現在真的覺得,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是我們要求的太多嗎,其實我們也只是希望,一起上班的同事,都是有活力的,都是有幹勁的,只是,新來的總是感受不到,也或許是我們教的不好吧,沒有很嚴格的要求他,可是現在的小孩有幾個能夠被摩綀,這也是個問題~
記得以前我出來工作的時候,遇到一個店長,他只跟我說,如果我跟你說過三次,你還是學不好,那我就不會教你了,現在的想說抗壓性差,好,那我們就有耐心一點,結果換來的,哎,真的是一言難盡,想到也只能嘆氣.
今天他真的是惹到我了,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少一點跟他講話吧,因為,講了他也不一定知道,教了他也不一定就會記得,所以,凡事還是要靠自己,只是苦了我同事,我不在的時候,他要和他一起上班,在忍耐一下下吧,因為我大概在出去個二次就換季了,所以能在店裡的時間也會變多,凡事總是會過去的,現在只能對自己還有我同事說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