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對自己的生活,工作,感情感到有點無力~
或許沒什麼吧~
只是對自己發發牢騷,希望有所改變~
我不曉得要如何去進化自己,讓自己更加的有所不同~
想做的事一直沒有下手去做,因為我會找到個理由,讓自己不要過於衝動,而有所失落~
一直想多存點錢,可是又沒有方向,只能想要如何去做,怎麼去做~
莫名的,就給了自己很多的壓力,雖然說這些都是可以不用的,可是就不自覺的會一直去想~
也許是自己的目標不夠明確吧~
有些事我不曉得該怎麼去處理,因為,那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解決的~
在生活上,我想要能夠提升生活的品質,所以我想存多一點的錢,因為很多東西都是需要用到錢的~
在工作上,我想要能夠更加的多點靈感,因為我想找更多客人喜歡的衣服,這樣店裡的生意會更好,客人拿的開心,我們上班也會更加的好玩~(雖然說現在是換季,有點過渡期的感覺,可是我還是期許自己,能夠多看點漂亮的貨)
在感情上,我想要多點對他的信任,雖然說,有些事我不曉得要如何去做,才能讓彼此都能夠滿於現狀,更加的同心,而不是同床異夢~(我不想去猜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以上都是我想努力的東西~
不曉得呢?可能是最近想的東西太多了吧,所以不太能放鬆,把自己逼的太緊,以致於感冒一直都還沒好,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以前沒有很認真注意的,現在問題都一直浮現出來,我最近耳朵一直耳嗚,應該是感冒的關係吧,後來想想好像之前就有了,只是最近比較嚴重,還會耳塞,我己經去看過醫生了,明天又要去看一次,因為禮拜一看的那一次,好像沒什麼效果,所以明天要換另一個醫生,我想就現在而言,我應該是要先把自己的身體顧好吧~
就這樣,其它的,就先這樣吧,因為,還是得一件一件的來解決,一次想太多事,好像功效並不高~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好朋友們不要為我太擔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