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學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就去買了假睫毛,新手入門,真的有點難~
在電視上看人家在用,覺得好像不會很難,自己真的開始學,才發現沒那麼簡單~
老實講,不曉得是我用失敗還是怎樣,真的很不習慣,而且不太敢就這樣出門~

這是別人幫我用的,這張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下面這張是我自己用的,感覺化這樣的粧,我好像看起來差別也不會落很多~


看電視上的變臉,化粧前跟化粧後,落差真的好大,就我而言,我只是覺得整個人的氣色,會看起來比較好一點,因為沒化粧,感覺黑眼圈很深,好像都沒睡覺的感覺~
雖然說學這些有的沒的,說的好聴,是多一個專長,說簡單一點,還不是想讓自己變的漂亮一點,女人哦~上了年紀就愛搞怪,真是的~自己在家摸索這些,好像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今天去看醫生了,有關耳朵的問題,上一個醫生跟我說是因為發炎,今天這個醫生跟我說是因為耳朵長黴菌,聴到之後覺得自己好怪哦~希望這個醫生是對的,可以把它趕出我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