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次休假到這一次的休假,在這幾天裡我一直很想睡到自然醒,因為不曉得為什麼,整個人就都是懶懶的,可能是上次沒有好好的休息吧~

昨天本來有預定好行程,要出去走走,本來是想說起床,先帶我們家的貓咪去看醫生,看完在出門,可是前天晚上上網查了一下想去的地方,又看了一下天氣預報,機車咧,我想去的地方,下雨機率還滿高的,在加上禮拜四晚上太晚睡,結果昨天醒來的時候己經下午二點多了,我們家那個早就起床,而且還是一臉的不耐煩,因為我睡的太晚,一起來就給我臉色看,所以我當然不敢在賴床,趕緊起來,整理一下,就帶著我家的病貓出門看醫生去了,一路上我們家那個還是超不爽的,一直到看完醫生,他才跟我說話,在路上天氣超好的,在我的心裡想著,其實就這樣那裡也不去,可以跟他很悠閒的騎著摩托車,也就滿快樂的,(重點是,我不想花錢去租車,之前有一次他睡眠不足,開車出去玩,結果回來的時候,前一分鐘還跟我聊著天,過一下子而己,我突然覺得奇怪我們怎麼離隔壁的車越來越近,回過頭看他,才知道,他局然不小心睡著了,真是嚇死我了,我現在坐車,心裡都還是有那個陰影在,怕怕的)~

看完醫生又去一中街買了一大堆吃的回家,哈哈,每次放假吃飯總是只有吃一餐比較多,晚上七點我又去調整我的牙齒,結果,今天超不舒服的,也不是說會痛啦~只是就覺得一咬下去,多了一個奇怪的感覺,所以,吃東西超不方便,真希望一年半可以快快的過去,然後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