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
跟我們家那個有點小吵架
因為他說我的號碼太後面
不可能很快就會看到我
可是我就想說
如果早一點去
大家都想說還不用那麼早去
那我會不會有機會可以早一點看到醫生
腸胃科是50幾號
所以就先去看要排到幾點
謢士小姐說12點在過去就可以了
心想那先去婦產科碰一下運氣好了
到了婦產科一看
天阿~我局然排最後一個
好加在謢士小姐人還不錯
他說叫我先等
等人比較少
他可以幫我安排
婦產科的號碼我是93號
可是大約看到12號
他就請醫生先幫我做一些例行性的檢查
結果~有肌瘤二顆
做了抺片檢查
下禮拜回診在做尿液檢查
看報告
可是醫生還是不覺得是肌瘤的問題
所以肚子痛跟發燒的原因還是無解
看完婦產科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去看腸胃科
醫生說下午在幫我做超音波檢查
在超音波室外等的時候
其實心裡有點毛
因為每個人走著進去
出來都躺在病床上
心裡想
完了~因為我們家那個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看完婦產科我就叫他先回家了
趕緊打電話給我朋友
叫他來陪我
結果朋友人還沒到
就輪到我了
算了~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進去躺著醫生開始檢查
還是查不出來為什麼會肚子痛跟發燒
只是醫生又有了新的發現
他說我的肝~有一顆血管瘤
如果肚子還是會痛
下禮拜在幫我照胃鏡
結論是~我真的要找個時間去好好的做個健康檢查囉~

以下是我自己的猜測
難道說肚子痛~是因為我這幾天吃太少,所以胃痛嗎
至於發燒嘛~這我自己就不知道囉~
反正等忙完年貨大街
在去另外一家檢查看看好了
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做一下全身檢查
這是最重要的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的
朋友們~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