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號~~~又滿一年了
今年應該算是第十年吧
老實說日子在過真的好快哦
一下子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老實說~~
好像沒什麼成長
其實如果我不說的話
他應該也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現在只希望他自己說過的話
自己做的到
不跟線上的搞曖味
不要常跟一些有的沒的女生聊即時
一個月要帶我出去一次
老實講真的不知道
要相信還是不要相信
相信~~如果他做不到又要失望
不相信~~那好像又沒什麼好期待的
老是在那裡說他變胖都是我造成的
他怎麼都不想想古人說過的話"食言而肥"
還不是因為自己說過了太多做不到的事
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