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放假
過了超忙的一天

早上十點起床
十點半去美容店~~幫人家捀場
快12點多跑去變髮
三點多完成
又去跟胖胖拿東西
拿完東西又去了一趟店裡
去完店裡又去一中街覓食
回到家快4點
又叫我們家那個起床吃東西
5點又出門
去看皮膚科
還跑去買了燈管(因為家裡的電燈壞囉)
回來又自己換了燈管
還爬到屋頂看一下情況(因為最近有點想自己來刷油漆,想說反正還會漏水,那就看補不補的起來,看了一下想想還是算了,因為工程太浩大,還是請人來幫我處理好了)
掃完屋頂又下來看了一下電視
快7點拿床單去洗
又去逛99賣場
然後去看了中醫
(可惡的按摩師,局然偷把我的脈,偷把就算了,還大聲的說出來,奇怪呢,整間都是人,這樣子真的好玩嗎)
看完中醫又去買麵,買飲料,買香煙
最後回家
等待11點的到來(因為要去拿床單,人家11點關門)
利用這個空檔
吃個麵,心想等等在來個大掃除好了
好死不死
胖胖又打電話來
說要出去
想想反正今天都忙了一整天
在加個行程應該也沒差吧
十點半
趕快去拿床單
回來之後又用最快的速度把床單裝好
折一下在陽台的衣服
這時候胖胖來了
所以在洗衣機裡的衣服
來不及拿出來曬

我們去了啡文學
哇~~這天夜景超美的啦
在加上白色的小花在夜裡
又有一點點小小的燭光
真的是讓人心情整個平靜了下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一群超死人的大學生
在這麼寧靜的夜裡
前面又有這樣的美景
為什麼大家不能安安靜靜的呢
12點半左右離開啡文學
回到家將近1點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衣服拿出來曬
最後洗個澡上床睡覺

我想可能是因為二個禮拜沒休了吧
我也覺得自己很神
怎麼會在一天之內
做了這麼多的事^^

可是還算過了充實的一天
至少我去剪了一個新的髮型
還滿開心的
只是現在要擔心
頭髮的顏色會不會退成一個奇怪的顏色
因為~~我這次染了一個綠色的頭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