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息回家了一下
我每次回家都只有一下子而己
我想我應該己經快被趕出去了吧

今天回家是因為
母親節沒辦法回家所以才選今天回去
可是回到家也己經是下午的事了

這一次回去我沒有去買花
因為~~覺得這幾天天氣太熱了
所以存活機會應該不高所以就沒去買了
不然這可是我每次回去必做的事^^
今天回家看到我的小小花園
土超乾的
索性就幫他們挖了一條水溝
可能是我太久沒做粗活吧
手.....起了水泡.....
可是看了一下
真希望下個禮拜的梅爾季節他們可以多保存一些水份

今天回家跟老媽說~~我好想吃情人菓哦~~
因為老媽也愛吃
以前他都會做
結果他今天跟我說
工廠有芒果
還跟我說了做法
結論就是
要吃要自己來

好吧~~去工廠
砸了二顆芒果
晚上回家的時候馬上處理
果然~~還是新鮮的好吃

晚上二叔去我們家
他本來只是放了東西就要回去
結果看到我
又進來坐了一下
因為
他真的好久沒看到我了
上一次見面好像是過年的時候吧
他是我記憶中
小時候對我最好的
記得以前剛學講話的時候
他叫我叫他叔叔
他說我只要叫他就買木馬給我玩
結果我叫了
他超開心的
馬上去買了木馬給我玩
可是
今天晚上我局然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結果他也只坐了一下
然後就走了
真的是~~~無言~~
我怎麼這麼不識相阿~~


小小花園動工前



小小花園動工後



這樣看的出來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