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起肖了
發神經
只因為~~我看到他跟他朋友去台北玩的照片
又看到了他網婆的照片
同一天差不多時間
雖然沒有二個人的合照
可是直覺告訴我
他們二個見過了
頓時心情down到了一個不行
他有事先跟我說過那天的行程
可是他們有見過面這件事
我是完全不知道
心裡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朋友叫我不要想太多只是剛好遇到
沒什麼事情
當下心裡覺得不舒服的是
朋友有跟那個女生合照
也知道我
可是沒跟我說這件事
或許吧
大家都覺得沒什麼
反正所有網路上的人
都是這樣見來見去的
只是~~對我而言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一開始就對那個女生沒好感
雖然也不能說是那個女生的不對
因為是我們家那個先去招惹人家的

我~~天平座~~B型~~上昇是雙子
嚴格來講
我應該算是那種有雙重人格的人吧
凡事要求完美
不喜歡太複雜
遇到感情就喜歡他簡單一點
我跟一般的天平不同
因為~~我對自己其實沒什麼自信
上班就希望自己可以忙一點
什麼事情都不要出問題最好
只是最近可能真的鬼摭眼了
都會出現一些問題
下班回來就希望可以想一些辦法來解決上班出現的問題
回到家忙完
就是上網逛逛
或者是看一些片子
在不然就是看一下電視
為什麼我不喜歡下班就跟朋友出去
因為~~我懶
我喜歡回家宅在家裡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用去配合別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
凡事都能在一定的時間裡完成
那是最好的
可是~~唯獨感情~~就是我致命傷
我沒辦法
去了解我們家那個的想法
每次吵架
他總說
我只按照自己想的
完全沒去理解他講的話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把我那時候的心情跟他說
希望他能了解為什麼我心情會不好
當他做了什麼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會希望他了解為什麼我會反對他去做那樣的事情
我也知道
二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溝通
就是要信任
只是我總找不到一個好的時間點來好好的跟他談談
當我信任他的時候
總是會出現一些本來不在預期裡的事情
所以就讓我對他的信任
一點又一點的淢少
有時候一點善意的謊言
是不想讓對方擔心
只是往往人們想不到
當有一天這些謊言被發現的時候
那有多傷人

有人覺得我太黏
太浪漫
我覺得我只是希望感情能夠簡單一點
不要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出現
二個人的世界裡
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人來出現
朋友說如果我改變不了他
那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也想
所以可以忍我就忍
不行就是不要跟他吵
退讓換來的是什麼
一在的讓步
他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跟他在一起
我變的沒有自己
並不是說我只為了他而活
因為在工作時那也是我的生活
只是我對工作認真做我該做的事
對他~~就是因為在乎
所以才會對他所做的事感到更加的有感覺

有人說二個人在一起付出的感情是不衡量的
這點我也知道
所以我也不敢要求太多
只是希望一個月
26天認真的工作
放假的4天可以跟他在一起
做想要做的事
可以一起去吃吃飯
或者是出去走走
不然一起在家睡覺看電視也行
或許有人會覺得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也住在一起
沒差這4天
可是
有人知道嗎
我跟他的作息時間其實是不同的
每天我看到他的時候
不是我下班他偷跑回來看一下我
就是我晚上睡到一半
醒過來的時候可以看一下他稍微講點話
在不然就是我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看到他在樓下睡覺
或者是他還沒睡還在看電視的時候
一天下來或許還沒有一個小時
真正的在一起相處
所以我才會特別期待可以一起休假的時候
我不喜歡二個人在一起只因為時間久了而變成習慣的這個說法
所以
在放假的時候
我才會特別希望珍惜二個人在一起的時間

以前上班的火鍋店裡有個阿姨
因為他的老公愛喝酒
結果有一次喝到了假酒
住進了加護病房
病情比較好的時候
轉到了一般病房
那時候阿姨還很開心的跟我們說
等他先生出院
他要用特休跟他先生二個人去淡水玩
可是沒想到轉到一般病房第二天
他先生就回去了
而且那時候在他先生身旁還沒有家人陪著
老實說聴到的時候心裡真的很難過
因為他們還計劃好要去玩的事情
結果最後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以前店裡還有個店長
他跟他男朋友也在一起七,八年
結果後來分手
隔了二年
二個人又複合了
複合二個人在一起不到二個月
他男朋友因為吸安
所以引發氣喘
回去了
他很自責的跟我們說
如果那天他把他男友留下來過夜
或許今天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了
我跟我現在的同事說了這二個故事
我希望他們能體會
為什麼我會原諒他
並且接受他
忍耐他
因為我不想因為一些誤會
而造成一些大家不想看到的結果
可是他們給我的答案是
你要用在一個用心珍惜你一個對的人身上才有用
可是對我而言
什麼是對的人
對的人是什麼
我~~到現在還不想回雲林
是因為
我跟他在一起沒有壓力
我在台中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人會嘮叨
時間到睡覺
或許對我的爸媽而言他們會覺得那太晚了
可是現在我只要覺得我的睡眠有充足那就好了
在台中我可以在我想事情的時候抽煙
可是我回雲林不行
跟他在一起
雖然常吵架
可是有些時候他還是對我不錯的
因為至少他不會管我很多
只是我希望他能改變的地方
他很少會做到
我只是希望可以多點安全感有個家的感覺對我多用點心就這樣而己

這個禮拜三
我回家
來回都是同一個司機
他還問我怎麼這麼樣子的來來回回
只是我不習慣在家裡過夜
隔天又要趕回來上班的感覺
這樣子會讓我覺得有點累
所以我才會選擇當天來回
只是怎麼會這麼剛好坐到同一個司機的車
我也有點給他無言
這一次回去依照往常的習慣
又去買了一些花回家種
雖然我媽老是說我浪費錢
可是他不知道這樣會讓我心裡有種感覺
那就是回到家看到有我自己的東西
那種感覺是很難去言喻的
對我而言那會讓我有種至少這裡還有一些東西是我可以做的~~^^
也算一點小小的滿足吧

老實說自己真的話很多
打這篇網誌就用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沒開放留言
因為這只是我想發洩自己這幾天的情緒而己
所以朋友們看看就算了
這應該也算是我自己對自己的自我剖析吧
打這篇誌只是希望有些朋友可以知道
我就是把你們當朋友
所以才會在我心情不好
或者是遇到問題的時候才會打電話給你們
如果有造成你們的不愉快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可以了解
我為什麼遇到事情的時候
會有那樣子的反應了
希望你們可以諒解
最後還是要跟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說聲
如果我做的事有造成你們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
也希望你們能夠體諒原諒我
我並沒有想不開的意思哦
只是打到後面不知道怎樣結尾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