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完網誌之後
對了一下發票
心想~~
反正心情沒有很好
所以
有中沒中都沒差了
對著~~對著~~咦809
有一張吔
繼續對
咦又一張809
只是~~這次是對中了4個數字
哇~~生平第一次對到4個數字
讓我有點驚訝
上網查了一下1000元
繼續對~~咦一張808
差一號
繼續又一張806
現在是怎樣就是只要對這一組號碼就好了是吧
雖然說收穫還不錯
以前對中三張頂多只有600
這一次對中了二張就有1200
可是心情好像還是沒有好點
算了~~就用這些錢去買點花回來種好了
上次回家買了藍雪花回家種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
聴說是種還滿好種的花
而且一年四季都會開花
可是可以長到150公分左右
那就不適合種在我現在住的地方了
太高了

上次看了送行者
裡面社長的房間
一片綠意
突然又好像在家裡種些綠色植物
只是家裡有五隻貓
他們又會去吃
而且家裡陽光又曬不進來
所以~~有點不知道該種些什麼才好
有些綠色的東西在房子裡
感覺好像會比較有點生氣
精神應該也會比較好一點吧
可是那要種什麼才好
萬年青~~聴說好像會招陰
黃金葛~~貓咪吃了會中毒
仙人掌~~太多刺會惹是非

來人阿~~給我個主意吧
我照顧不起價位太高的
平價一點的
不用日照
只要澆水的
有這種嗎~~

以前比較瘋的時候
朋友找我騎機車到卓蘭看花草
可是現在他都休假日比較多
所以我們二個的時間現在不好安排
一直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好像~~要多點什麼才行
昨天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我家有~~六隻貓~~
哈~~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貓了
因為~~變懶~~變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