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打標題
所以我就用點點帶過..哈

現在的我天天上早班
跟以前的習慣完全不同
每天要出門都覺得精神很差
連自己怎麼到店裡的
都有點不太清楚
只是就什麼時候要轉彎
要注意一下車子
就到了店裡了
每次到了店裡都會覺得很神奇
哈...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平安無事的到逹
下班也是....怪

每天要出門就是先看一下你
你有在睡就偷偷的看一下你的腄臉
然後在偷親你一下
在看一下家裡的貓
跟他們說聲..媽媽出門上班囉

因為都有點恍神
所以就在想..要不要先把遺晝寫好阿
這樣會不會想太多....哈

可是想想自己又沒什麼錢
所以好像又沒那個必要
只是
會不會有很多話還沒說完就走了
不知道呢
因為阿嬤走的時候
也是先昏迷..什麼話也沒留下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比爸爸跟媽媽先走
因為到時候最難過的會是他們
我真的不知道
怎麼說才好
就是阿...人..往往不能想到自己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有時候小心又小心的
還是會發生一些意外
有些事是很難說的
可能是跟他在一起久了吧
現在的我也有點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事發生
凡事很難去預期
想不到以後
沒有夢想
還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
要怎麼走
總覺得就好像有點在浪費生命
走一步算一步
以前有人問過我以後想要做什麼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清楚..

如果以前沒來台中
還是在雲林的話
那現在的我是不是己經結婚
己經生了二.三個小孩了
哈..

自己都搞不定自己了
那還能要求有人能懂我
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在想什麼了
明明很多就是自己想太多
浪費生命又如何
現在的人不多大部份是這樣
可是
以後我該怎麼辦
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沒去做
有很多的東西還沒去認識

好想去看海
是乾淨漂亮的海哦
好懷念以前跟你去墾丁看到的那片星空
好想去看夜景
有多少事
我們很久沒一起做了

總結
好想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