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帶我們家的阿標又去看了醫生
昨天打電話給醫生
本來只是想問
如果他真的不吃葯
那是不是打針就可以了
結果醫生跟我說不行
那一定要開刀先把裡面的東西清乾淨
嚇到
我同事看我那麼緊張
就問我要不要去另一家看
他說他家的狗都是去那裡看醫生的
昨天先打電話過去問
醫生說還是先帶過去給他看看吧

所以今天8點半就起來了
早上起來先把自己打理好
就帶他去看醫生了
去到動物醫院己經快9點20分了
老實說
要不是那一間醫院的醫生還滿強的
我還不想跑那麼遠
因為他在青海路跟漢口路交接
對我來說是有點小遠
去到醫院
有隻貓咪要先結紮
所以先在那裡等了一下
結紮完
換我們家阿標看醫生
醫生先幫他看一下腫起來的地方
接著就按著他腫起來的地方
摸著摸著突然就流出膿來了
我想說奇怪怎會從下面流出來
醫生說因為那是咬傷
上面的傷口好了
可是下面的傷口感染到裡面
所以才會在裡面化膿
還好不是很嚴重
所以還不用動刀
他還說他不吃葯沒關係
過二天在帶去打針
打抗生素跟消炎針
到時候在看狀況怎樣
只要裡面沒有那些東西
那就會好的比較快

聴到這裡我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了
不然哦
我真的很怕
如果他有個三長二短
那...那.....
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就等禮拜四在去複診了
阿標你要加油哦
你要快點好起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