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休假
我跟我們家那個又跑了台中一圈
本來是跟朋友約好要去后里烤肉
可是因為朋友重感冒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了
去后里看花
最近電視打的很大
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發現他的花季好像12月就開始了
超怍到了那裡沒花可看

一路上摩托車一直騎
終於看到了目的地(中社花市)
心想
這裡怎麼這麼眼熟
我以前來過
可是我一直以為那裡是"大湖"
哇~~這下錯誤可大了
原來我一直搞錯了

進去一看
花還不少
而且還有一些花是新社花海所沒有的
狂拍照
第一次這樣
還拍到記憶體不足
原本是想說
要把二顆電池充飽
去到那就不怕像上次一樣相機沒電
結果還是遇到了問題
可是這問題好解決
只要把以前的照片刪掉就好囉

中社花海他所主打的是鬱金香
老實說還滿多種類的
花色也不少








雖然說還有一些滿特別的花
可是在這次的照片裡
我最愛的還是蘭花
因為~~
那個氣質就是不同


























為什麼會對蘭花特別有感覺呢
老實說也說不上來
可能小時候老爸愛種蘭花吧
這算不算是小時候的回憶呢

回台中的路上又去看了一個以前的同事
他現在也回去后里了
他說三月他可能就失業了吧
到時候可能又會回來台中
老實說
以前跟他常出去玩
現在我一個人不常出去玩
還真的有點擔心
他回台中的日子~~哈~~

晚上想說放假
就又跑去逛台中燈會
人不多
只有賣食物的攤子
人比較多而己
還真的是"民以食為天"

這次的燈會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也只是逛了一下下
拍了一些照片就回來了






















老實講自從朋友借我相機之後
每次去那都到處亂拍
好加在我們家那個都還滿有耐心的
不然哦~~^^

可是我覺得有相機的好處就是
可以把自己覺得美,漂亮的東西保留起來
不像以前就是有看到就好
現在是美的東西可以一看再看
感覺還滿不錯的
所以在這要感謝一下借我相機的朋友
胖胖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