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囉~~
家裡的貓咪一隻又一隻的在生病
感覺真的很不好~~

原本這二天是休假的
可是因為這個禮拜還有一些客人
所以昨天又去上了一天班
其實也不能說不好啦
因為
最近家裡的貓咪生病也花了滿多錢的
所以可以多上一天班
也算不錯吧~~

昨天要去上班前
我們家那個突然摸到我們家老大
身上腫了一塊
我好緊張
因為他是我的最愛
如果不是我們家老大
我應該也不會養貓吧~~
所以看到他身上腫了一塊
我真的很著急
下了班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在檢查的時候
我還問了一堆有的沒的
醫生一定覺得我很煩吧
可是沒辦法阿
因為~~
他是我的寶貝
如果他真的怎樣了
我一定會超難過的
昨天去做了一些檢查
醫生說應該是打架
傷口感染
所以裡面化膿腫在裡面
昨天打了針
又帶了三天葯回家
可是葯要吃一個月
醫生說如果要快一點的話
就是開刀把裡面清乾淨
可是我想這樣子
花下來的話應該又是一大筆錢吧
所以就想說
那還是每天餵他吃葯好了
結果今天要餵他的時候
不吃
還給我生氣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明明過年的時候
拜拜我都有請神明要多照顧他們阿
怎麼才過完年
一隻接著一隻在生病
飼料也換了
真的好想帶他們五隻去好好的做個健康檢查~~
不然哦..不知道又會有什麼問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