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囉~~
昨天開始上班
上班第一天就遲到了
真不好~~
沒辦法
一早起來先打理好自己
再來就是餵我家的貓吃葯
在那裡跟他堅持了很久
死不吃
想想算了
還是先帶另一隻去打點滴好了
去到動物醫院己經快五十分了
第一天吔~~
真是一個很不好的行為

去到店裡
就先準備拜拜
在來就先準備這幾天網路的訂貨
下午就先把今年的春裝上架
忙到晚上我另一個同事己經有點不爽了
因為他本來以為今天來開工
開工完就可以下班了
結果他還陪我上到下班

下班跟我們家那個去吃飯
去一個朋友上班的地方吃飯
結果朋友沒上班了
可是我們又不可能就直接走
還是在那吃完才走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家那個闖紅燈
又被警察攔了下來
開了一張闖紅燈的罰單
心情悶了

因為最近
家裡的貓咪去打點滴
一次就要600元
休假一天又沒薪水
吃飯又花錢
不小心又被開了一張罰單
真的是.......悶....

最近上的班都沒薪水可領
因為貓咪去打點滴一次就要600
還好的是
本來這禮拜只有要上二天
這二天因為老板想先賣春裝
所以才讓我跟另一個同事去上班
不然的話
這個月真的領沒什麼錢了

希望
我家的貓咪病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然哦
他阿爸己經快受不了了
今天還跟我說要不要把他送人
看著我家的貓
想到他說的事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剛剛對了一下發票
這個月中了一張200元的
還有一張
結果仔細一看是9月10月的........小小的失望
現在好想
有多一點錢
可以把他們都送去做一下健康檢查
不然這樣
一生病
花下來還滿驚人的
真的是...無言啦...

現在也只能希望
他能趕快好起來
老天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