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這個年假快過完囉~~
後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過年這幾天,其實還滿無聊的
回家三天
上來陪我們家那個二天
還有三天
就呆在家裡看電視,上上網,整理房子
這幾天應該就今天比較忙一點吧~~

昨天晚上我們家那個去上班之後
一個人在家我就利用這個時間打掃一下房子
因為過年前那幾天
真的忙到沒辦法做大掃除
這一陣子
過年家裡又多了好多的食物
家裡一團糟
雖然我初三回來的時候
己經簡單的整理了一下
一個大男人跟五隻貓
天阿~~這是住的地方嗎
這是我那天回來心裡的 o.s
只有可怕二個字可以形容而己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整理過了
可是覺得還是有很多的東西
我想如果把那些食物消滅掉
可能會比較有感覺吧~~
自己一個人在家閒閒還拍了照片
整理前跟整理後
po上來看看有沒有差吧~~
整理前:








整理後:








整理前:


整理後:


整理前:


整理後:


整理前:


整理後:



有差嗎~~雖然我們家那個回來我問他有沒有差,他說有差可是我還是覺得,東西怎麼這麼多阿~~
我還清出了一大袋用黑色垃圾袋裝著,還把二台印表機丟掉,還丟了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本來下午要跟我妹去逛一中,想說先帶我們家的二隻貓咪去看醫生,因為有一隻我覺得他在便秘,另外一隻是昨天又偷尿尿,
可是尿出來的是血尿,又怕動物醫院還在休息,昨天就先打電話去問過了,今天下午快三點帶去看,看到快4點才回來,
本來說要去一中買些好料的回來給我們家那個吃,結果也因為看醫生看太久而沒去逛一中,一隻因為是這二天才尿血尿,
所以比較沒什麼問題,打打針吃吃葯就好了,另外一隻我以為是便秘的那一隻,因為尿不出來還導尿,花了三千塊,
他阿爸快起肖,因為初三去他媽那裡的時候,他媽希望我們能存錢先買房子,他一直很想買電腦,我又一直阻止他不讓他買,
結果,今天我們家的貓去看醫生,一下子就花了三千塊,而且我又沒買東西回來給他吃,他有點小不爽~~
還跟我說要花那麼多錢還不如把他放生好了,真是的,就是有緣才會遇到,怎麼可以因為生病就說不照顧,
看他這麼的不舒服,感覺就不是很好,因為,會生病也是我們造成的,心疼呢~~




生病了還不好好休息,又跑到陽台去,看了哦......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醫生說,還要去吊一個禮拜的點滴,可是我禮拜一就要開始上班了,醫生說不然的話,
也要去吊三天,觀察看看有沒有比較好,這個禮拜是重點~~

還好今天有聴到一件喜事,我朋友今天生了,明天先帶我家的貓去吊點滴,在去看我朋友跟小朋友,最近好像很多人生小孩,
過年回去那幾天還去看了我國中同學,因為他也生了,一個小女生,才出生4天而己,好小哦~~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也希望我家的貓咪能健康一點,因為現在不景氣,能省則省,
貓咪不像我們人一樣有健保,如果真的比較嚴重,看下來都還滿多錢的,最近又要省一點囉~~
要節省,少花點,這個月沒多少錢可以領了,所以要多克制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