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要回家的
可是又想帶我家的貓去結紮
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今天可以
我們家那個叫我不要回去
因為怕假日會塞車
所以我就在台中顧貓沒回去
可是我又跟我媽講這禮拜要回去
完了
看要怎樣跟我媽解釋
總不能跟他說我在顧貓吧
他一定會覺得貓有家人的重要嗎
我頭痛了

今天帶我家的三隻貓去結紮
晚上去帶他們回來麻醉葯還沒全退
看他們走起路來東倒西歪還硬要走
上廁所還給我倒在在貓砂裡
看了就很捨不得
可是誰叫他們要一直在房子裡偷尿尿做記號
還有一隻會給我偷跑出去泡妹
另外一隻想到就在那裡鬼叫
所以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都是你們不聴話
沒關係啦
忍個一,二天就好了
忍耐一下哦~~
我可愛的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