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跟我們家那個回去員林看阿公
又跑到鹿港去逛逛還有敗家
回員林聴他堂哥在講
現在科技業真的不是人在上班的地方
做二休三,接下來還有可能做二休四
聴到就不知道要怎麼去生活
一個工作做成這樣
景氣差成這樣
真不知道今年大家要怎麼去過年
年難過了哦~~

最近有太多的事
之前就想來打網誌
可是因為電腦配件
有很多的問題所以就懶的來打了

昨天放假去買了新的滑鼠跟新的音響
今天才比較有心情上網來打網誌
下個禮拜要帶我家的貓去結紮了
每天都給我偷尿尿
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還有一隻發情期到了
前幾天晚上還給我偷跑出去
流浪了快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本來心裡還在想
不回來就算了
可能是他出去了一下子
才發現還是家裡溫暖吧
才又回來
臭貓讓我擔心了一下

最近一些朋友都搞失蹤
也不會打個電話來報一下平安
我看我可能要自己打電話聯絡一下了
哈~~~
天氣冷
大家都懶的出現了
都不知道躲到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