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夜
我跟一群以前德安的同事去錢櫃跨年
哇哩咧
去到錢櫃滿滿的都是人
心裡想還好他們有先預約
進去一問
明明是訂11點25分的
結果還要等50分鐘
聴到當場有點給他想回家睡覺
那天晚上超冷的
可是沒辦法因為大家都出門了
所以我還是的等到大家來了
才能看他們決定怎樣
慢慢的朋友都來了
一聴到還要等那麼久
我跟二個朋友也有點想回家睡覺了
可是有朋友堅持要等
可能是他們覺得最後一天
就這樣回家好像有點無趣
最後的決定是
反正在門口等一定會等到12點之後才有包廂
那還不如先去中山公園那裡倒數
因為那裡也有活動
去了結果那是個有點類似教會所辦的活動
在那裡大家一起倒數
倒數完他們在那裡阿門~~哈利路亞~~
這就是跨年的感覺嗎
怎麼感覺一點都high不起來
看了一下手機
錢櫃還沒打電話來
所以我們這一掛又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本來想說在不打來應該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好死不死這時候己經快輪到我們了
所以就去唱歌

好冷的一天
該死那天嗓子又不舒服
一點都不high
又超想睡
只是就一群朋友
大家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還滿有意思的
只是明年如果還要去跨年
記得
包廂要訂早一點的
還有希望明年
不要這麼冷了

最後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
在這新的一年裡
都能開心又如意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
雖然今年景氣差的不得了
大家的荷包都變小了
可是我想在來應該會比較好吧~~
期許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