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去了新社.東勢.后里
最主要是出去走走
去新社看花海
其它都是去看朋友~~哈哈~~
那一天一直到晚上快2點才回到台中
比平常上班的日子還晚睡
真是的~~
要不是體諒我們家那個讓他能夠睡飽一點
我才不會一直托到快下午4點才出發
可是還是滿開心的
雖然說冷了一點~~哈

那天把他叫起來之後
先去吃個飯
在來就往新社出發囉
到了新社花海
比起去年在交通方面有更明確的指標
也有人指揮交通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去看的關係
有些花都己經在開始淍謝了
那天開的最漂亮的應該是薰衣草吧
今年沒看到向日葵
可是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至少~~有出去走走~~
在那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商人
他在賣冰淇淋跟麥芽餅
我們去跟他買的時候
太陽己經下山了
所以他也隨便賣
冰淇淋本來是三球20
他說如果我們買二隻就算我們四球20
麥芽餅一個25元如果我們買4個就多送我們一個
最後我們以一個冰淇淋5個麥芽餅成交
(他還是給我們4球)
最後結帳100元成交
我想說老板是不是算錯
結果他說冰淇淋他請我們吃~~哇..老板真大方...


























那天拍了很多照片有些在手機裡還沒傳上來
因為~~我這個阿呆忘記把相機充電~~真是有點給他圈圈叉叉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
那天覺得天黑的好快
逛完了新社花海
我們又繞去東勢找我們的團長”轃”
因為有人消失很久囉~~哈
去他那也只跟他哈啦一下下而己
因為他們店裡有個主任在
不敢打擾他太多時間~~
看他有點悶沒有很開心
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煩惱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問了他一下
要怎麼去后里
他說走國道4號下面的馬路
可是我跟我們家那口子
一直找不到那條路在那
所以就問路人
結果~~走了一條超可怕的路
整條路都沒路燈
有住家可是住家也都是暗的
超可怕的啦
整條路只有三台車經過
而且那天又很冷
現在想想都覺得要不要去收收驚~~哈
到了后里,貓沒接電話
所以又去我朋友店裡坐了一下
跟他聊了很多,他說他和他男友分了
可是我不知道,會分多久,因為他跟我一樣,常常在閙分手
陪他聊了一下,結果我們家那個給我的結論是,你看,我比他男友好
奇怪呢,為什麼好的都不比,要去比壞的呢~~
那天我陪我朋友到快晚上12點,我們家那個跟貓他們去網咖
我過去網咖的時候己經快12點半了
好加在進去沒多久網咖時間就到了
告別了他們,我們就回台中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家那個問我要吃什麼,我說都可以,結果他說,
為什麼我們每次放假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聴了就覺得好笑,不過我們回到了台中,還去吃了一頓大餐,哈哈~~

雖然說一天的行程,跑了這麼多的地方,有點趕,可是我覺得還滿充實的~~
下一次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心情,能夠這樣出去走走看看~~

今年過年,老板說要放七天,不知道我們家那個有沒有要排行程帶我出去玩~~
希望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