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
跟我們家那個一起去了淡水

第一次坐高鐵
感覺還滿新鮮的
車次很多
雖然沒看好時間就去坐車了
可是到了高鐵站一下子就有車了
沒去過高鐵站超怕會迷路的啦
上了車
看了一下時間
到台北只要50幾分鐘而己吔
而且我們有買到優惠票
所以還比平常省了一百多元

到了台北車站
我們照著指示買了往淡水的捷運票
也沒等很久車子就來了
我跟我們家那個像足了外地來的
因為一直看著外面的風景
在捷運上的人不是聊天就是睡覺
只有我們二個很有精神的一直看外面
到了淡水
雖然有飄點小雨有點冷
可是因為這是我們很久沒有的出遊
所以在冷都值得
淡水老街雖然不是假日
可是人還滿多的
攤子也不少
我們第一家逛的"夾娃娃"~~無聊~~可是是我們家那個要逛,所以就陪他逛一下囉~~
在來逛的就都是一些賣小東西的店
有些店家還滿特別的
裡面的一些小東西
不像我們去國外逛的感覺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不像國外的那麼商業化
就是還滿有個性的
買了一些小東西
沿路買了一些當地小吃來吃
還去逛紅毛城
哈哈~~好像小朋友去畢旅的感覺
去看古蹟
還看了一下台灣的歷史
哈~~原來古早以前的台灣
一下子受荷蘭人統治
還受過西班牙人的統治
連日本人都有來過
嚴格說起來
那台灣也算小小聯合國嗎

最後在淡水老街上還遇到了在台中的朋友
感覺還滿新鮮的
就有點那種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遇到了熟悉的人的感覺
感覺又多了點溫暖

告別了老街
我們又買了捷運的票
往台北車站出發
在坐捷運時
我們家那個想睡了
我跟他說你先睡
到台北車站我在叫你
結果~~我也睡著了...哈...無言...坐過頭
幸好才過了一個站
我們在台大站下車
好加在才等了三分鐘
我們又坐上捷運往台北車站出發

到了台北車站
買了高鐵往台中的票
可是回程沒買到優惠票
所以沒比較便宜
回到台中才晚上7點多
好快哦~~一天的台北行
雖然沒有逛到很多的地方
沒有坐船去漁人碼頭
我同事說那裡晚上很漂亮
可是因為要去之前沒做好功課
所以就沒去那裡了
可是還滿開心的
因為~~有種溫暖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在去的話
一定要好好的玩一下^^ 台中台北高鐵來回票 紅毛城票根
p.s 在台北沒迷路的二個人,回到台中局然迷路了,哈,好笑~~ 而且還差點出車禍,真是的~~ 晚上的台中高鐵指標沒有很清楚 還有點忘了摩托車停那 真是二個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