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去了桃園看我的乾女兒還有我的安安妹妹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可是我一個人在那過了一夜
還滿新鮮的
很久沒一個人在外面過夜
一個人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我的乾女兒是一對雙胞胎
可是二個不太像
光體重就差了快三公斤
姐姐是菲菲
妹妹是娃娃



這個是菲菲他比較大一點
娃娃就比較小了一點
那天還等到他們洗完香香
我才走








娃娃現在在學站
那天還站好久
下次在去看他們
說不定就追不到這二個娃了^^
小寶貝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不要讓你們的爸爸媽媽太累哦~~
要聴話
不要那麼愛吵
要乖
乾媽有空就會上去看你們哦
不可以忘了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