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我有六天假了,原因是~~生意不好~~哈(好險沒被開除~不幸中的大幸)
可是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最近有點累,有時候忙到自己上班,上到會有點站不住腳的感覺~~
今天回來,老媽又在跟我提相親的事情,我沒拒絻,或許,對方是個不錯的人吧~~
試試也無紡~~
剛剛去偷抽煙,抬頭看了一下星空,想了一些事情,覺得自己有點想通了,n年前,我跟他在墾丁,也曾經見過同樣的星空,只是那時的我們,心裡有著彼此,是幸福是快樂的~~
最近的我們,爭吵變多了,不愉快也多了,或許,真的是己經把在一起的感覺變成了一種習慣吧~~
我,有點累了,有點想飛了~~
可是我不後悔,因為我有用心過,在這一段感情裡~
現在連要跟他好好的談談,都是一件難事~~
因為,他不懂,我心裡的感覺~~
或許也是一種逃避吧~~
對於這段感情,真的讓我有點無言以對,我想把美好的記憶保留住,至少我曾經擁有過,雖然故事的結局是不完美的~~
或許會失去一個我愛的人,可是至少我找回了我自己,而不是一直委屈著自己~~
我想消失一陣子(不是輕生,不要想太多哦.我的朋友們)
只是想讓自己的心,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很久沒讓自己的心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等我走出來的時候,我會是個開心的江小魚~~
江小魚~~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