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他做了一件事


讓我感覺到有點窩心


我的喵喵沒罐頭了


我跟他說


結果他也沒錢


他就把他的戒指拿去當了


只為了去買他們二個的罐頭


我真的不懂


我們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本來想說如果不行就算了


可是他今天又做了這樣的事


真的讓我有點........


不知所措


現在的我好亂


是要現在快樂就好


還是要想到未來


我現在要的是一個老公


不是一個男朋友


我也不小了


我還能這樣下去多久呢


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