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為何現在這樣不好ㄇ???為何一定要逼我ㄟ????


一堆事要擔心煩惱˙車子˙˙˙˙錢˙˙˙˙工作˙˙


你也知道我在哪工作˙也知道住哪裡!!!


還要猜疑東猜疑西的!!!!!!!!!!!!!!!!!!!!!!!!!


真是的!!!!!!!!!


好烦阿!!!!!!!!!!!!!!!!!!!!!!!!!!!!!!!!!!!!!!!


我都沒懷疑你˙˙ 你在懷疑我 ˙阿是要不要緊阿! !!!!!!!!!!!!!!!!!!!!!!!!


都跟男人聊一堆無聊的東西˙˙跟男人出去˙˙˙˙


亂留電話給陌生男人˙˙˙這樣你還敢懷疑我喔˙˙˙


看及時通都一堆男人跟你說好愛你˙夢到你之類的˙˙


不然就是打電話給你說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的話我要怎樣講?????????????


真無奈阿!!!!!!!!!!!!!


從以前就跟你說過很多次不要隨便跟人家出去等等的話


都沒在聽!!!!!!!唉!!!


老師在說都


沒在聽 沒在聽 沒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