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店裡的生意只有差而己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要怎麼做才能讓店裡的生意好一點呢


好煩


我知道不是我一個人去努力就可以做的到


只是


店裡的人沒有那個向心力


我要如何去幫他們找回來


無力感


最近自己也覺得有點累


要怎麼做


要怎麼去帶人


有什麼方式可以去改變大家現在對店裡的想法


生意不好並不代表就可以懶散


可是生意不好氣氛就帶不起來


頭痛


或許我也該放鬆一下自己吧


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方法


回到家


又想到我跟他之間的事


為什麼


我沒辦法安心


老是會胡思亂想


二個人在一起


可是在想法上郤有著落差


我到底要怎麼去突破現境


要怎麼做才能二全


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


現在只有累跟煩可以來形容


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可是有太多的事不能不去管


工作和感情


我到底要如何去做


我知道決定權在我手上


是好是壞


結果都得自己去接受


在努力一下


在加油一下


希望一定會出現的


困境不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事情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只是那個辦法我還沒找到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